close

這個故事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來(蛤?)

文俊英唱歌不穩這個相信大家都時有所聞(?)
雖然貴為隊長身兼主音但是被迷妹們羞辱的次數應該也是不下黃光熙
沒辦法啊!!就有人打著主音的名號 每次唱歌都在抖音又走音也是很讓人困擾
都要覺得ZE:A這塊招牌(哪裡有招牌了?)快被隊長大人砸掉了
不信??

(影片失效不負責)
你自己說說 文俊英是不是一開口就大走音
當然真的要說起來這場真的唱的很差
主音line都沒有平常的水準
金桐俊頭髮又超醜 我都捨不得存這場DC了啊(哭)
只好叫俊英還是在旁邊解顆釦子露露點 當花瓶就很好了

好了(冷靜)
再來沒多久,文俊英就摔斷腿了
後遺症和鳳凰的打歌期都不見他的蹤影
不過現在看來 他除了認真經營他的rule the sky小天地之外 也是有努力做功課的
昨天就在推特上預告,明天中午前會給ZE:A's只為了你們所製作的禮物.敬請期待^^
不久後就在推特上放上了後遺症remix版的試聽
結果只是換來俊英's的恥笑「他是在啊什麼?」
以及我個人的羞辱「靠杯試聽就試聽幹麻要放自己的帥照」
唉唷我的確是看的很開心啦 口嫌體正直啊
好的,故事終於要進入高潮了(哪裡?)
今天中午,文俊英履行了承諾放出說好的禮物
一開始我當然是抱著嘲笑的心情按下play鍵

(影片失效不負責)
沒錯,剛聽開頭的啊啊啊的確還是很想笑
忍不住就噗喫了一下
結果文俊英的聲音一出來 我馬上就融化了啊!!!!!!!!!!!!!!!
我們俊英喔爸是主音 是main vocal啊!!!!!!!!!!!!!!!(感動)
如此油膩的歌聲 如此油膩的為人
喔爸無疑是掰咖界中的帥哥第一把交椅啊!!!!!!!(<<欸這算稱讚嗎??)
當然啦 歌迷們不看在歌曲好聽的份上 光是看文俊英帥一定也是會在推特上說「너무 좋아요~1776073780.jpg(好好聽喔)
文俊英一定相當引以為豪 馬上就推特自賣自誇的說 請聽和秋天很相配的後遺症抒情版
真的是自己說啊!!!!!!
最後當然也是不忘帥照再一發

嗚嗚,喔爸瞧不起你是我錯了阿(啜泣)
弘大夜神大人有大量就請原諒我吧!!


最後,文俊英居然也就這樣默默的偷懶了兩年
雖然說掰咖是情有可原 但是偶爾出來露個臉給大家看看很難嗎!?
老是去櫻花國也不是辦法吧喔爸?!1708500839.jpg

:「久等了,對不起」(設計對白)
唔....好啦原諒你1776073784.jpg(<<靠杯妥協了!!!!!!!!)

還是希望文俊英可以健健康康的快點參與活動,隊長大人野心之作的後遺症抒情版也請多多喜愛的以上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