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裡居然出現BAP了!!

這次的showcase後記因為既沒有追車也沒有接機送機,所以很快就可以被我生出來
這是在暗示我以後不要去簇擁孩子們嗎?
這樣好像比較不會拖後記齁,不過這已經是題外話了
先來聊聊喜歡BAP的前因後果好了(講古模式)

最最一開始BAP推出第一首歌曲 Warrior的時候
的確是我喜歡的硬派曲風;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的白金頭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抓住我的心
一直到Power的時期
有位極短黑髮的少年緊緊的抓住了我的目光
讓我忍不住都在噗浪上說了『好吧!我承認我被征服了,快來統治我吧』這類輕薄的語言
接下來的幾張專輯也是都很剛好的很合我胃口,讓我連一開始看不太懂得TA-Dah is B.A.P都看完了
就這樣,孩子們這一年當中的空白期,我從BAP那裡得到強大的救贖
只能說,飯心猶如秋風落葉,一不小心就會被吹走 孩子們要在加油了啊~~
好,真的是要進入主題了!

這次收看BAP的陣容沒有之前去追ZE:A的這麼龐大
只有我和我的親古C以及俊英'sMaki
嘿!沒錯,就是俊英's1708500824.jpg
[據他本人表示,會變成方容國的飯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洗他腦...米安]

一開始到了ATT會場的時候非常非常的事不關己
有沒有拿應援版真的差很多,不會有人來找我們推銷應援產品
只有一些要我們幫忙做愛心的人一直逼我們買衛生紙,但是我真的不需要衛生紙啊!!!(怒)
坐在外面一邊吃著麥當勞一邊盤算著等等要進去百貨裡面吹冷氣 一點都沒有要入場的緊張感
不斷鬼打牆的只有:『幾點進場?』
『五點五十分開始入場』
『那官方週邊去哪裡換?』
這個問題拋出來之後換來的是一場漫長的沉默.......
我們到底是多不關心這些東西啊!!!XDDDDDDDDD
不然就是問說有練應援嗎,異口同聲的都是『欸沒有喔』
專業一點好嗎XDDDDDD
還是在吃完了麥當勞之後才認真的要來想要去哪裡拿應援物這件事情
然後就起身前往ATT裡面吹冷氣了(居然)
到六樓換應援物的時候出現了小小的插曲
我這個人的第六感總是很靈驗
排隊換東西的時候我就有覺得應該會發生什麼雖小的事情
果然!!換東西的名單裡面居然沒有我的紀錄
不過還是順利的拿到了毛巾和逼逼哨子

一拿到毛巾的時後馬上就又開始說一些這個袋子材質真好可以帶出團用之類輕薄的話語XDD
毛巾的質感很不錯,不愧是官方商品
缺點就是塑膠染劑的味道很重
最下面那張是我本人的票,B2區右邊最主要就是因為根據我的觀察下來
金力燦都是站在右邊的啊!!!!!!!
然後就是我有買的哨子

一開始是覺得有個哨子出團可以用應該也不賴,於是就鬼迷了心竅的下了標
不過仔細一回想起來我是個在交管的時候吹哨子會覺得很害羞的人,到底買哨子的意義在哪裡?!
就姑且把它拿來當防身用的好了
左上那個是裝哨子的盒子,這些照片全部都是我今天才拍下來的
當天實在是太漫不經心了,根本無念無想的只是想進去看金力燦而已啊
到底在現場是放的多空啊XDDDDD


終於,開放入場後大家還算是有秩序的緩緩入坐
應該沒有延遲(就算有也延遲不多)的,準備開場了
現場燈暗,電視牆上的畫面從牆破裂開始大家的尖叫聲就沒有斷過
僅僅只是影片而已大家都很給面子的輪番尖叫
在尖叫的當下當然也可以馬上感覺的出來人氣的高低
台灣區應該還是ZELO穩坐一哥寶座啊

說實在話,我還以為會用brun it up做開場,不過開場的歌曲居然是No Mercy
金力燦真的超級耀眼
我緊緊抓住我身邊的友人C說:『金力燦在發光金力燦在發光!!!!1708500823.jpg
到現在我應該只記得,大家一起應援的感覺很感動 是在ZE:A的場子感覺不到的(默)

原諒我其實對於歌曲的順序不是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我對於一唱完No Mercy之後金力燦就把他紅水黑大辦的西裝外套脫下來露出兩條纖細的手臂
然後我又開始在友人C的耳邊調戲著金力燦 說什麼小時後的胖不是胖之類的話語
到底是多不專心在看showcase
順帶一提的是我身旁的maki眼睛已經完全呈現愛心的狀態 我言語的調侃完全無法引起他的注意XDD
然後是小狗勾ZELO攻擊力真的超強,要不看他根本謀柯靈
只是站在旁邊都讓人想要看他然後餵他吃東西(誤)

連續幾首熱唱之後中場休息時間,力燦氣喘吁吁一直擦汗一直擦汗
說什麼我都忘記了,打著官腔的話語相信大家也聽得很多了應該不用贅述
反正我就是一直盯著金力燦看,完全進入無我的境界

訪問結束之後就是大賢和容國的定情曲(?)I remember
鄭大賢生人的聲音真的很厲害
非常有記憶點的嗓音高音也很完美 我們孩子的亂七八糟根本沒辦法比
只好繼續一邊看著BAP一邊數落ZE:A
方容國有幾次的換氣銜接沒有接上,但以新人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誰沒菜過;誰沒當過新人啊~(笑)

唱完了I remember之後應該就是我和金力燦的定情曲(什麼?)Power
在現場看到金力燦耍狠真的是差點要哭出來
重低音聽現場更感動!!
在看MV的時候被我取笑到一個不行但其實帥到爆炸的噴霧舞現場更震撼
尤其是力燦歪著頭把罐子丟掉的時候我好想衝上去甩他兩巴掌再狂吻他一番啊我好沒用ㅠㅠ

原諒我失憶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不要問我大家去看其他更專業的後記啊
記憶的斷層來到Warrior
還記得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要親眼看到金力燦的숨이 멎어가
沒有翻白眼我好失望 但是撕掉假面的動作讓我整場都好想大哭
金力燦怎麼會這麼棒 怎麼會歌詞這麼少但是這麼棒(欸!)
然後zelo小狗勾的Lte Rap現場聽更可怕
攻擊力真的超強 一不小心就會對他露出媽媽的微笑

啊、補一下慢歌的部份好了
慢歌唱了兩首,전부 거짓말마음이 기키는 일
對於金力燦在慢歌時的毫無表現我完全不意外
但是光是看著力燦在那邊乖乖坐著就好快樂了
maki終於轉過頭來對我說『欸力燦也有重低音耶<<重低音控的這位
哼哼不然你以為我喜歡他什麼!!
然後,靜靜坐著更像老鼠那類可愛的生物

換到了대박사건的MV
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尖叫
果然,換上另套衣服的BAP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
這首歌也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的歌
當然第一是因為金力燦在바보처럼那段真的太白痴我太喜歡了
第二就是忙內小zelo超級適合這種清新的曲風
可愛的臉+這種清新告白歌曲 攻擊力馬上+10啊!!!!!
姐接我都忍不住把視線移到他身上了TTTTTTT
但是金力燦也是不容小覷,看到你就無法呼吸聽現場更有趣我好快樂!!!!!!!!
如此歡樂的現場真是讓人好感動好想哭喔~
然後突然就結束了.....

永才揮揮手說「see you next time」的同時迷妹三人組舉起手看看手錶
欸一小時半而已餒,把錢還來!!
不過斜眼撇見公作人員好像沒有要把門打開的意思大家就還是乖乖坐在椅子上
不肯相信會就這樣結束,集體叫囂著要BAP出來
果然,下午在麥當勞被我們遇到的吳建恆就跑出來主持了
我根本沒在聽訪談啊,只是一直盯著很居家的金力燦看
一直搧風擦汗好熱好熱也好帥喔 我真沒用XDDDDDDD

說是要玩小遊戲剛說完就燈暗
蛋糕推出來,是Zelo的生日Event
現場的生日快樂歌莫名的很有一種悲悽的氣氛,好像應該配上長蕭那類的古樂器XDDDD
不過後來訪談Zelo的時候他說在後台就有看到蛋糕,一直在想著설마~설마~~~(難道~不會吧~~~)
我覺得他很誠懇啊 雖然大家好像因為提前破梗有點失望
不過我覺得老實說自己在後台已經看到了的ZELO很誠懇 我給他個人加兩百分!
然後就是幼稚的畫奶油遊戲
只能說崔準烘就連臉上有奶油都不糗,不愧是BAP台灣區一哥!
臉上有奶油這種事情如果到了金力燦身上應該只會讓人想截圖取笑他說不出好可愛三個字吧XDD

殘酷的遊戲時間到了
要在千人當中抽出六個人本來就不會抱太大的希望
但還是把票根全拿出來對獎,一邊說著『這種好運留到樂透的時候再用啦』一邊認真聽號碼
到底是有多口嫌體正直啊XDDDDDDD
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能感受到全場只有那12位幸運兒有活過來的感覺
我只是趴在友人C的肩膀上說著我不要相信這個事情我不要看 一邊假哭
maki作勢要丟毛巾了 當然還是演演而已
友人C只是冷靜的安慰著我們兩個,只能說我的人生裡應該需要多一點這麼冷靜的朋友啊...
不過想當然的,在接下來showcase結束之後他們要面對的是比我們更加強大的空虛感啊!(啜泣)


最後結束了之後又是巨大的空虛感襲來
只能說追星這種事情果然還是年輕的時候再做
以後年紀有了的話我的心靈一定沒辦法再承受這種感覺了(哭)
晚上,遊(KV's)也跑來和我們會合了 不過他是去看棒球的
於是乎ZE:A's的組合又湊在一起了 整個晚上的話題全部都是ZE:A
明明就這麼喜歡怎麼會這麼愛罵啊XDDDD
一直在市府轉運站說我們孩子連在ATT那種場地都坐不滿一半啦之類的輕薄言語
然後度過了愉快但是很累的一晚

至於第一次來台灣的BAP很優秀的不斷更台灣推也是讓人加分加到爆炸
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外星人們辛苦了
迷妹們也都辛苦了
追星愉快
感人的時刻應該來送上我和金力燦的定情曲


拜託有空再來台灣啊!!!!!!!!!(揮)

居然在這裡出現BAP我個人也是覺得甚是不可思議,但我還是要說 這是帝國之子專屬部落格我沒脫飯的以上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