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林時完突然在久違的推特上發表了爆炸性的發言


更新時間:2012.11.29 12:13
原文:널 보면 내 맘이 또 왜이리... JH
翻譯:一旦看見你 我的心又怎麼會... JH


一看到這麼驚悚的發言我當然是馬上密切關注;立馬截圖 深怕林時完反悔刪除發文
心裡想著『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林時完最好就在生日前來這招!!!!!!!』
靠著少年許炎走紅的林少爺,難道要這麼快宣佈戀愛宣言嗎?
一直在各大綜藝宣傳自己是娘胎光棍,ZE:A的最後一根稻草(什麼?)終於也要倒下了嗎!!!!!!!
另一方面又繼續想JH到底是誰?JHC(欸)嗎!!!!!!!
於是昨天便帶著這樣激動的心情入睡
直到了今天下午,讓迷妹們心裡血流成河的林少爺終於出面現身說法了


更新時間:2012.12.29 14:55
原文:많이 놀라셨죠? "널 보면 내 맘이 또 왜이리...JH" 제국의아이들 신곡가사 맞습니다! JH는 신주학사장님 맞구요! 이렇게나 빨리 저희 새앨범 내주신다는 사장님께 써프라이즈로 감사의 말씀을 드리고 싶었어요."등 따뜻한 숙소로 옮겨주세요..JH"
翻譯:嚇到了吧?"一旦看見你 我的心又怎麼會...JH"是帝國之子的新歌歌詞沒錯!JH是申周學(音譯)社長沒錯唷!想要給讓我們能夠這麼快出新專輯的社長一些感激的話."請讓我們搬去暖一點的宿舍吧..JH"


你們說林時完是不是小淘氣
好啦,少女們快把鼻涕眼淚擦一擦,你們喔爸還是維持光棍身分免緊張喔
不過相信緊張的除了我們之外應該還有另外一位
那就是看到時完公布正解後馬上跳出來講話的這位


更新時間:2012.11.29 20:05
原文:아놔..시완형 치사하게! JH는 형만의것이 아님.. 니가 힘들어 지치고 쓰러질때 그땐 내가 너의 포근한 침대가 되줄게.. JH.. 그러니까 저희 막내들도 숙소좀....
翻譯:唉唷..時完哥好壞!JH可不是哥一個人的喔.. 你累了倦了疲憊不堪的時候 我會變成你溫暖的床..JH..所以 我們老么們的宿舍也稍微....


講了這麼一大串你原來也是想換宿舍嗎XDDDDDDDDDD
申社長你看他們啦!!!(告狀)
不過我相信炯植看見他最喜歡的(?)時完哥依舊守身如玉一定是相當開心
笑嘻嘻的回著這些輕浮的語言吧
送上喜歡時完哥的認證照吧!!

...............
我心中的尺果然非常的歪啊...1708500839.jpg

不過是說林時完怎麼從出道到現在一直在吵著要換宿舍啊?!
就用剛出道青澀的孩子們作為結束好了

(影片失效不負責)

本來應該是很尺歪的一篇,看完影片怎麼突然覺得好溫馨的以上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