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毫無意義的絕字抗議馬上就在三週年後被擊潰了
是誰?
還能有誰!!!!!!!!!!


標題:三年
時間:2013.01.16. 00:48

與你們相遇的時光已經3年了
但是比起已經3年了 我更想說現在才3年而已
得要從現在算起的30年才能夠算是已經!!!!ㅎ
除了1/10之外都沒辦法(見面) 所以連一隻眼睛都不准亂瞄喔
非常的感謝你們 也很愛你們
希望我的心意都能夠傳遞給你們
然後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 只有3年還不夠的 你的男人 桐俊敬上.



幹!!!!!!!!!!!!!!!!!!!!!!!!
拜託先讓我大哭一場!!!!!!!!!
三十年這個論調很感人沒錯
但是我根本沒這種把握啊!!(欸欸)
我要大哭的原因,很難懂嗎?!
各位!!
你的男人、你的男人你的男人啊!!!!!!!!
당신 남편正確應該是你的丈夫or你的老公
但是我就是想要翻成男人啊!!!!
這個臭小子
你這樣姐接真的非你不嫁了喔(<<欸克制好嗎)


哼哼,不過言歸正傳(冷靜)
鄭熹哲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真的是很過分欸
最後一次推特更新的時候是十月的時候
這當中還經過了炯植弟弟11月的生日(炯植哭哭) 雄宰哥12月的生日(雄宰哭哭) 自己12月的生日(韓站哭哭)
到底是在忙什麼,還是根本忘記自己推特的帳號密碼了(就我個人來看是很有可能1708500839.jpg)

總之,我們大家的男人桐俊都說只有三年還是不夠的
我們就一起期待30周年吧


這些人一直這樣怪怪的,難怪我會一直BAP啊!!(欸?其實BAP也滿怪的欸)的以上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