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翻譯完再來表達我個人的疑問


鮮少有天災的韓國,最近正在飽受颱風布拉萬的侵襲
韓國人好像都相當緊張
畢竟面對風災的經驗實在是沒有我們來得多啊
而身為鄰家偶像(뭐?)的孩子們,隊長當然也就義不容辭的跳出來安慰歌迷囉

更新時間:2012.08.26 21:07
請再稍微等待一個小時。^ ^韓國的ZE:A's們 要小心颱風喔..ㅠㅠ害怕嗎?不怕! 還有哥哥我和其他8個哥哥們在不是嗎 別擔心了 不會有事的

(日文部分感謝maki)
當天看完這串更新,我就已經在捷運上笑到一個不能自己
然後當天他自己又推特說「姐姐們和同齡的朋友們 我要守護隊長的稱號^^就把我當哥哥吧...所以 叫我哥哥吧!」
靠杯你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果然是弘大夜神嗎!!!

(選圖錯誤)
『歡迎來到天使的休憩所1776066583.jpg(設計對白)
喔爸喔爸喔爸!!!!!1776073780.jpg(少女式歡呼)
當然,身為弘大夜神(不是)的俊英,在布拉萬正式登陸的同時也不忘要安撫恩客們歌迷們


更新時間:2012.08.28 12:19
不要擔心了 因為哥哥們已經回到韓國了啊 我們會保護ZE:A's的.我會出動Phoenix來阻擋暴風的.啊 雖說如此好像無法出動啊..


靠杯你是要出動什麼?
一整個也太中二了吧!!!!!!!!
之前就覺得他把自己的暱稱改成ZE:A MoonLeader超中二 一開始還以為是哪個歌迷的推特被轉推
誰知道他居然越來越中二
上次那個牛郎發言也就算了
現在又要出動什麼批尼????我完全無法理解啊!!!!!!!!!
你到底是傷到腳還是傷到頭啊!(嫌棄)

不過文店長這麼愛護歌迷也算是美事一樁啦!
至少不會再被姐接們罵說「對啦有櫻花妹就夠了別忘記你們一直說獨島是你們的!!


最後,我和文店長一樣覺得批尼這首歌좋지만但沒有很厲害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咖機咖基黑 後遺症原版的也比較好聽
咖機咖基黑的前奏一響起就好想要Break~~

附註:中二
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Phoenix,以及得了中二病的ZE:A MoonLeader啊的以上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