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我承認我實在是太懶惰了所以拖到現在才打
其二,我以為今天也有生放送可以守
孰不知今天是香港特輯,我真是疏忽了啊~~~~~~~~~~(哭了)
所以來哀號一下吧

昨天的MCD生放送,一開始都在和親辜們討論會是先唱哪一首
很色的Never End還是會唱好抒情好好聽掰咖英(欸)也可以一起同樂的變成星星
沒想到明星帝國居然推出國民健康操好擄獲阿姨嬸嬸們的芳心啊
不過能夠看著孩子們在台上活蹦亂跳還是感到相當幸福啊
上次看著他們這樣蹦蹦跳跳居然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突然這麼一想就感到有幾分的哀傷
然後是說才剛開場林時完就給我出槌啊~~~

之後似乎還偷偷笑了兩秒鐘,真是有夠可愛(<<開溺愛)
再來就是不得不稱讚我們桐俊真的是長得太好了啊
雖然那顆頭從回歸預告開始就被我罵到現在
但是看到生放的時候還是覺得可愛到我不忍心繼續罵下去,是媽媽我錯了啊(痛哭)

不過說起備受疼愛的程度
最近把頭髮染黑又剪短的這名少年也是不惶多讓啊!
不過為什麼看起來超級無神的,我都笑了啊

這表情是有心事嗎XDDDD

國民健康操的舞步的確是很簡單也很可愛
不過當中也是有許多讓我很confuse的動作

千手觀音是什麼概念啊????
這段看兩百次還是不懂啊!!!!!


結束了色彩繽紛的國民健康操Body To Body之後,換到了主打歌 後遺症
本來就對回歸舞台的打歌服不抱有太大的期待,但是一看到是穿阿公裝上陣還是忍不住痛哭了兩秒鐘啊
所以這一系列都沒有截桐俊喔
我想他如果知道自己身上那套衣服連我阿公都不肯穿了,肯定也會感謝我不截圖保留證據啊

一開始我就聽見KV's心碎的聲音了

放開我喔爸啊~~~~~1708500833.jpg

然後一定要推一下的還有這個part

好促咪的身高差喔,怎麼會想到把隊內最長身和隊內最短身(時完哭了)湊在一起呢
快看看時完猙獰的表情啊真是好促咪喔~~~~~~~ 不過說起表情猙獰,後面的光熙也是不惶多讓啊
這團關係好複雜好複雜,真是讓人霧裡看花 


還有這場現場一定要稱讚的幾個人

黃一句這次太厲害了
居然完整的把歌詞唱完,雖然音準還是跑掉了 但是居然還有尾音啊!!!!!
黃光熙你是歌手無誤啊!!!!!(感動得哭了)


還有這位帥到靠杯的喔爸
如此帥氣的rapper有沒有騙到新飯加入呢~~
而且不覺得這個表情很眼熟嗎?
沒錯,就是在宇宙漂浮的很開心的Mazeltov熹哲啊!!!
唉唷真是帥到哭出來,我的愛他西都拉哇呀~~

最後

林先生這場現場眼睛一直水汪汪,每一幕都好想截下來貼在床頭
不愧是畫報人生啊~
有夠帥氣,我當初幹麻轉擔鄭熹哲呢??(<<但是現在是桐俊擔的這位)



最後,文俊英沒有出現在第一場生放送
反而是待在家裡一邊吃零食一邊守直播,守完直播也不忘要上上推特和歌迷打好關係
順便還擺出隊長架子稱讚了一下隊員
不過我們都一致的希望店長大人可以坐在椅子上跟孩子們同樂啊
總之能夠看到孩子們再一次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說大發什麼的已經不期待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多買買專輯吧!



影片們失效不負責,接下來的回歸也要繼續死守喔!的以上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