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我引頸期盼到差點扭到(腦海自動IU化)
我們孩子們終於在2011年3月17號的這天,正式回歸了!!!!(撒花+揮毛巾)
雖然從預告開始他們的髮型就不斷被我羞辱
而且special day = my only wish我也小小的發了一下火1708500826.jpg
不過換個角度,這首歌可以說是為了韓國的ZE:A's重新詮釋,實在也是滿感人的啊!
我昨晚完全是興奮的睡不著啊!!!!
不斷重複看韓版專輯有哪些內容物,買了實在是很值得啊!!!!
雖然單純就只是因為我是貼紙控啦,任何東西只要有貼紙我就會愛不釋手


FR: 百度帝國的孩子們吧




帝國之子的正規一輯
LOVABILITY
撇開老成的頭髮(←你很煩)
這張專輯不論是對孩子們或者是ZE:A's都是意義重大的一張
出道滿一年的孩子們終於能夠正式擁有屬於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這不是很值得紀念嗎!!!!(撇開糟糕的髮型[←沒完沒了])


首先就先來看看甜蜜可愛的Here I am full MV


(影片失效不負責)

雖然我經常anti孩子們的造型,但是這MV真的是可愛到我驚呼連連
看到文小隊和背景融為一體的衣服我就笑了
butterfly那段好好聽,非常喜歡!!!!!!
主打選用這種曲風我覺得滿好的,終於可以好好的辨認孩子們的聲音
之前幾首幾乎都用電子混音把孩子們的聲音混得一模一樣
對於我這種聽力零段的人,這種曲風得丟啊啦!!!!!

招手舞 也完全可愛1776073780.jpg,中心光熙好開心 哈哈!!


還有光速上傳的昨天showcase現場喔!

(影片失效不負責)

雖然不太清楚,但是這現場頗穩定啊!!!
這次的舞蹈真的是太可愛了,那晃動(?)和頓點(?)都很整齊
過過一趟鹹水都不一樣了啦(挖鼻孔)
向中心蠕動(?)的那一段舞蹈,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不愧是高音擔當的炯植孩兒,我選擇無視你的頭髮了,完全無視...!
但是原諒我butterfly那段我卻笑了

旼嗚什麼時候變成rap line了?????
我記的這孩子唱歌的聲音頗有個性啊,怎跑去念rap了(?)


還有今天的ComeBack Stage

(影片失效不負責)

依舊是fan service做的很勤的光熙啊
飛吻又是一陣尖叫
桐俊的微笑,姐姐都要哭了1708500843.jpg
你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太犯規了 好想抱回家(安堆!)
但butterfly我又笑了 ............1708500841.jpg
 
另首新曲 Be My Girl

(影片失效不負責)

啊!!!!!!!!!!炯植順毛犯規啊!!!!!
俊英的重低音也犯規啊1708485400.jpg ,這樣要我怎麼受的了
連光熙都rap了,看來剛剛旼佑rap是我小題大作了
很好很好 我完全喜歡 太喜歡了!!!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穩定欸,我感動的都要落淚了


對於即將要回歸除了我很興奮之外,林時完也很興奮啊!
showcase完之後,各大官方部落格都可以看到「안녕하세요 시완입니다」(大家好,我是時完)
還說人家小隊一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你這樣不睡 阿捏乾赫???


我會盡量follow你們每一場的現場的,希望場場穩定 最好能夠拿下一位 敗偷敗偷
看著MV露出親媽的慈祥微笑,依舊選擇無視捲毛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